很多人都會疑惑

ivip到底是在做什麼??

簡單的來說!ivip就是在網路開店

你不用承擔真正開店的成本

但是你可以賺得比你真正開店一樣多,甚至更多

(有專業的團隊指導,所以您不用擔心)

ivip跟真正開店有幾點不同

差別一:

ivip不用買貨囤積,俗稱的囤貨

ivip不用售後服務,不用送貨,退貨都是由廠商處理

ivip不用出門到處拉人推銷商品

ivip只需要二十四小時讓人在網路看見,讓人想買你推薦的商品


差別二:

 ivip整合了數十家網路知名購物商城,例如7net,博客來網路書店等等

有上千個知名品牌,總共數十萬種商品,涵蓋食衣住行育樂,全方面讓網友這邊消費,

都能在這邊滿足,而且經過ivip嚴選的廠商,商品品質優良,享有退換貨保障,不用擔心網路交易安全的為題

,全部都由ivip幫您處理


差別三:

ivip加入只需要3920

還有堅持跟著我一步步學習的心

就不用再為其他事情負任何手續費

而且滿一年要續約只需要再付一千塊

(跟著我的腳步做,不用一年你就可以回本)

請聯絡我加我msn跟fb都會在第一時間回答你的問題

 

 

我的MSN是lonely_ben0719@hotmail.com

 

我的facebook是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en78719?ref=tn_tnmn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en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